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怎么拥有梦想

很开心有大家的支持
接下来,有人问我梦想从哪里来
这个答案很不一致耶
有人因为穷,所以立志当有钱人
有人觉得10个人拥挤一间房子很辛苦
所以梦想要买个别墅
有人因为没有车子所以梦想买车
有人因为不曾旅行,所以梦想当背包客
梦想可以跟着自己脚步改变当然也有可能消息
我记得小时候我和爸爸说我要在月亮过夜
当然随着教育和成长,这不切实际的梦想会消失
我觉得不需要急去寻找自己梦想
很多时候你会不自觉有了想法
所以不必担心没有梦想因为这随着年龄不一样
反观,不如说说目标和理想,这就不一样
我们先谈短暂性的目标和理想呗
意思说是你能力范围或是一些些挑战性的事
这件事情对你非常重要,接结果也很重视
所以你想想最近需要什么想得到什么
这就是你努力奋斗的目标还有努力的目的
这样你就会有推动力还有精力去冲刺
我每天都会为自己设立目标,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白活一天
时间很重要失去了就不能从来你今年8岁可是
眨个眼睛就18了,一个不留神可能就30了
所以不要将目标和理想的线放得太长
有时候还是需要将线拉回来容易靠近目标
但是线也会断的一天,如果觉得尽力了那么就放弃
如果不甘心,那么就找更粗的线继续前进
目标对我来说一定要或是可以暂时放弃
有时我们遇到一些问题,被逼放下目标
这不觉得难过,因为只是暂时,解决问题了
目标还是可以继续实行的
有些梦想需要时间经营和投资的
比如开一家餐厅,我花了8年筹备
因为这多细节需要经验去体验
如果0经验梦想实现了也很快消失
所以要勇于发问和学习这是人生的经历
我们的经验造就我们一生
你选择随便那么你的人生就随便结束
不要觉得是我吹水,这是真的
我们需要梦想也需要目标
不然人生就没意义没精彩,黑白了
所以给自己机会安静一个人思考
我到底需要什么,我的目标,我的理想
梦想每个人都有,但是有谁勇于追求
你可以为女生不吃不喝都不放弃追求
为何你不能为自己梦想不眠不休继续奋斗?
谢谢^^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