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听苹果怎么说?

相信大家有听过苹果这个品牌
今天我不是公关不是广告主
我是非常普通的消费者,也称不上
因为我家里除了冰箱的苹果外
对于平面苹果还是手提苹果
我都买不起更别问我价钱和功能
我从来没仔细研究过这个品牌
今天我认识了这个品牌的老板
要不是我的面试让他留下印象
恐怕我没机会接触苹果这个产品
老板说加入以后,苹果的第一首消息
我就是老大,公司的福利肯定是非常丰富
老板已经把我签下来说,作为实习生
意思说,我已经提早在校外实习
他说他会写信和学院说我的工作表现
尽可能帮我解决财务问题和消费的麻烦
他用了一小时时间给我面试
我身边的对手只花了20分钟就拜拜了
老板说,我的热情和坦诚给他信心
我的工作履历和工作精力给他惊吓
一个女生竟然收入如此惊人还打工
我说不是数字惊人而是学习机会在眼前
错过了可能就是那个moment就没了没了
我很感谢老板给了我一个知识一个永生的宝物
他问我为什么加入QNET,我说为了钱
他问我加入了应该不会有钱的麻烦
为何还要打工,我说打工越辛苦
我做QNET就越用心,怕辛苦
他问我为什么要教育?我说我爱教育
我申请师训人家不要我,我做补习老师人家栽培我
培育下一代栋梁知识可能他们就是下一个林肯
我爱教育更爱学习,所以大学是我的梦想
我喜欢读书,我敢说我是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
读书是不能得到全世界但是给我一个机会
老板说你知道financefreedom是全世界的目标
但是为什么做到的就只有几个吗?
我说因为他们不够笨不够白痴
因为聪明能干的人比较计较
简单单纯的人比较容易受人欺负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好运就会缠身
我很幸运自己是笨蛋
我才有机会认识天才和你们学习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出色
今天我学了一点明天我学一点
总有一天我教别人一点
一点一滴累积下来的是精彩
精彩人生就会越来越爱做梦
因为梦才会梦想因为想才会做
我现在做的可能不是我的所爱
但是我保证以后做的是我的最爱
我今天做得了辛苦未来我才受得起福
我今天辛苦一点明天付出一点后天努力一点
我相信老天爷长眼睛一定给我快活多几年
因为现在牺牲娱乐牺牲消遣时间
未来我赚取娱乐赚取时间享受快乐
现在的人担心世界末日担心没机会享受
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可是人老了,怎么办?
我知道有些人很幸运出生在非常富裕的家庭
他们天生就是温室小花,但是世界的可怕
他们也是会有机会面对是要克服的
今天逃避明天越大后天越可怕
所以要走得出人群中快人家领先
领先的孩子永远第一,但是不代表过程顺心顺利
我就是例子,一天到晚都在麻烦人家这个那个
家庭问题有一堆学校功课一摞摞
工作一层层,有时眼泪和疲惫都来不及发泄
就要做下一秒的东西,我哪敢喊累?
有时间抱怨不如短时间解决问题
问题没有了不就可以享受咯!
每天活在问题里,你能好好休息嘛?
我不能咯!我会想很多,梦想嘛,没那么简单XD
既来之则安之,休息能走更长远的路 晚安,给力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